硬核朋克少女唐白

什么都干 唯独不混圈 ‖蒙古族‖ NANA&怪化猫&全职猎人是本命‖ 养鸟儿的/塑料小人/写同人/渣画手/摄影爱好者/心理惊悚电影狂魔 ‖ 中村明日美子 韩露‖ 德普 本尼迪克特 小栗旬 ‖ 云次方 李赫海

去年冬天

那段时间 没错 就是那个带着雾霾来临的暖冬 可能是大雾笼罩下的世界里太容易迷惑方向 也可能是冬天太暖让我失去了戒备 总之 我掉进了他让我想象出来柔软又粘稠的陷阱 很容易就一直陷进去的天堂一样的陷阱
无垢的眼神 打内心发出的甜腻微笑 跌到负值的智商 矫揉造作又自我陶醉的讨好 放弃用脑子思考出来的裹了一层蜜的告白 这些在我清醒过来之后简直恶心的让我返出了浓浓的黄绿色胆水 也让我战栗 心底里感到了他阳光一样微笑的面具下 面目究竟有多可惧 明明已经知道醒来就是抽身的时间了 但是大脑就好像几百年不用的机器 即使滴了油也会因为厚重的积灰和粗糙的绣迹而不能立刻正常恢复运转 这样的脑内 一个声音继续引诱着我往下堕【这样不已经足够开心了吗?即使被给了假糖果 可也还是甜的呀!快回来继续做梦吧!至少梦里你还得到过他!】
这么容易被欲望驱使的我当然经受不住美貌又性感的红唇恶魔递来的邀请函 【舞会即使散场也还是可以继续跳】我当然无法拒绝
醒来后的我发现舞池哪儿还有他的影子?怕是一散场就急匆匆地奔赴下一个邀约了吧!只有我一个人还闭着眼睛陶醉着翩翩起舞 那种恐慌反胃又尴尬的感觉几乎要我笑出声 但好在 这让我完全醒了 在美艳动人的恶魔姐姐把我扒到一丝不挂之前 我带着仅剩的那点可笑的自尊逃了出来 终于长长的吁了一口气 那个理智的近乎冷血的 我熟悉的我终于回来了 那个让人耻笑的甜的过了头的晨间剧女主角终于又被吓得没了影 日子 终于也还是得以过下去了 前提是我没能踩进后来的怪圈里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