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朋克少女唐白

什么都干 唯独不混圈 ‖蒙古族‖ NANA&怪化猫&全职猎人是本命‖ 养鸟儿的/塑料小人/写同人/渣画手/摄影爱好者/心理惊悚电影狂魔 ‖ 中村明日美子 韩露‖ 德普 本尼迪克特 小栗旬 ‖ 云次方 李赫海

【脑洞】触碰纯白

触碰纯白

每当她见到她 都会问她 【你爱我吗?】【如果你爱我 我就爱你 那么你爱我吗?】 【当然 我怎么会不爱你?】 她伸出手 却抚触不到她的脸 是的 她们总是在一起 却被一层纯白隔开无法触及彼此 她们凝视着 直到彼此笑着落泪

【即使手指所触只是纯白 我依然爱你 直到世界落下帷幕 走向结束】


 ——致 镜子里那个近在迟尺却又遥不可及的你


=========分割线==========

照镜子的时候开了脑洞 好想画出来…_(:3」∠)_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