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朋克少女唐白

什么都干 唯独不混圈 ‖蒙古族‖ NANA&怪化猫&全职猎人是本命‖ 养鸟儿的/塑料小人/写同人/渣画手/摄影爱好者/心理惊悚电影狂魔 ‖ 中村明日美子 韩露‖ 德普 本尼迪克特 小栗旬 ‖ 云次方 李赫海

BJD这种东西啊…在审美正常的基础上 养的最好的一般是两种人 一种是壕 一种是手工帝 可惜我都不是…orz 我实在没法接受得起500+那么贵一个的妆面 也不会画500+一个的妆面…1000+买一个bonnet对我来说简直是逼我卖肾!当然 我也不会做 虽然我承认它确实很华丽很美… 我甚至没有单反 没有摄影技术 拍不出她们的精致 但是养BJD最重要的难道不是那份互相守望陪伴的满足感吗?在我觉得接受得了的范围内去精心的打扮她们 对我而言就很满足了 但是土豪的游戏我真的不想奉陪也奉陪不起  (ㅎ‸ㅎ)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