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朋克少女唐白

什么都干 唯独不混圈 ‖蒙古族‖ NANA&怪化猫&全职猎人是本命‖ 养鸟儿的/塑料小人/写同人/渣画手/摄影爱好者/心理惊悚电影狂魔 ‖ 中村明日美子 韩露‖ 德普 本尼迪克特 小栗旬 ‖ 云次方 李赫海

【孑然妒火】中文改词

很早之前的脑洞产物 孑然妒火好曲无误!原版歌词特别中二又正【黑】直【暗】╮(╯▽╰)╭
没有按照原歌词改 改完基本上是吸血鬼攻×人类受的设定……觉得略H 慎入!慎入!慎入!


 孑然妒火
中文改词: 唐白无言

攻:别留我一人 满心嫉妒游戏
 多无辜眸里 流下泪落入空气
 寂寞是心理 收紧你在双臂
 气氛暖昧粘腻 纠缠如若蜂蜜

受:城堡后的你 对我轻声耳语
 危险的气息 飘渺烛光似纱衣
 蔷薇色夜里 表情开始迷离
 那没有你的祭典 要怎么欢愉

攻:就 坚定一点 靠近我唇边
 轻笑身后 脚步声啦哒哒
 打破幻想 已无路可逃啦
 禁果已为你摘下 引诱你 禁锢你留下

受:梦境是毒品 斑斓纤弱蝶翼
 束缚的工具 唯有你坚实手臂
 暗绿色眼睛 看穿秘密
 甜美的吻是我给你 诱人回应

 看 火样热情 蔓延指缝间
 为你准备了 赤红的盛宴
 把自己当作 是唯一筹码
 已没有赌注可加 不知结局谁是赢家

攻:已经无法控制 迷恋触感的身躯
 低声地在喘息 颤抖的你
 不如与我一起 坠入欲望中沉溺
 浸蚀着彼此的神经

 将 十指交缠 趁夜色烂漫
 华服褪尽 冻结赤裸的心
 荣耀之冠只为你摘下 请接受血色加冕吧

受:听日与月 无尽的轮舞曲
 就这样与你 旋转到天明
 头脑麻痹 已空白如天际
 张开双眼注视你 目光闪耀如同流星

评论

热度(8)